首页 > 电影 > / 正文

全网160亿点击量,动画IP大电影《迷你特工队》欢乐上映

【 带着你的家人和小伙伴一起去影院支持我们吧 。】 全网总点击量超过160亿+的热血动画IP《迷你特工队》首部大电影将于2021年11月27日(周六)公映。 作为顶流3D热血动作冒险类动画


带着你的家人和小伙伴一起去影院支持我们吧。】

全网总点击量超过160亿+的热血动画IP《迷你特工队》首部大电影将于2021年11月27日(周六)公映。

作为顶流3D热血动作冒险类动画片,迷你战士们一直是小朋友们最喜爱的动画机甲人物和玩伴。此次电影版为小朋友们带来以下精采故事:

 

超燃战斗对决对战场面全面升级,众多视觉盛宴场景首次亮相。在大银幕中与迷你特工们一起奋勇战斗。

 

全新机甲集结此次电影版《迷你特工队拯救恐龙王》带来变得更强、更帅的最强迷你战士!面对计划征服地球的女王,特工们操控着地表最强机甲合体“五炫创世机”和恐龙王团结起来了!

 

最强BOSS登场异次元地球的统治者——女王(Queen)。原本居住的异次元地球即将毁灭,为了寻找新的定居地,让手下的斯奎尔、赦科、特来伊去征服现实的地球。

正义与勇气共存

不管任务多么艰难,迷你特工们绝不会放弃奋斗。这也是迷你特工队永远会向小朋友传达正义之心和战胜艰难的勇气!迷你特工队的榜样力量带给小朋友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和积极面对困难的责任感。这也是为什么迷你特工队深受小朋友喜欢的原因。

【立减优惠】和【买一赠一】,数量有限,先购先得。(https://t.cfc.com.cn/w2n0fv)

 
关键词:
责任编辑:影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