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2020年网络电影:破千万成及格线,全年票房大盘

800万、500万、300万,在今早2020腾讯视频内容生态大会上,网络电影特别奖励影片片单揭晓,第一名花落《鬼吹灯之湘西密藏》,奖励800万。 此前猫眼数据显示,该影片分账为4535.6万。

800万、500万、300万,在今早2020腾讯视频内容生态大会上,网络电影特别奖励影片片单揭晓,第一名花落《鬼吹灯之湘西密藏》,奖励800万。

此前猫眼数据显示,该影片分账为4535.6万。假设这笔奖励算进总票房,那么《鬼吹灯之湘西密藏》就反超《奇门遁甲:2020》,凭借5335.6万分账,问鼎网络电影2020年度票房冠军的宝座。

台上,片方代表们手握一张张支票,台下,不少人掏出手机,记录,内心希冀着明年站在台上的是自己。

这样的临门一脚,也算是岁末的行业小惊喜。

回首2020年网络电影,惊喜的确不少。

我们试图通过对数据、内容、营销、平台四大关键词的复盘,回答网络院线2020。

关键词:
责任编辑:影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