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以多视角分享世界“新国潮极限影视作品分享会”成功举办

9月24日,由深圳市众极限影视传媒企业及中广天启(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国潮极限影视作品分享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大厅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主题为发展海洋文化、

9月24日,由深圳市众极限影视传媒企业及中广天启(深圳)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国潮极限影视作品分享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大厅成功举办,此次分享会主题为发展海洋文化、创新中国传统文化、走在年轻国潮前沿!领导及众多媒体出席了该活动。

深圳市众极限影视传媒企业作为极限运动类影视制作公司。旗下拥有荣获过百余国际电影节奖项的顶级海陆空摄制团队Behind the Mask、郭吉勇等众多导演和博主。

在分享会上旗下创意导演郭吉勇(吉叔)分享为河南卫视《端午奇妙游》开场定制水下创意舞蹈《洛神水赋》。该作品全网流量超过40亿,人民日报、新华网、中国日报等引爆70+官媒报道共同发声、三位外交部发言人转发、点赞,创造超过30条微博热搜话题,连续三天B站热搜榜第一。为庆祝建党百年创作的水下作品《红》。被60+媒体报道,一经发布迅速登上热搜榜,热播榜,更被电影《革命者》选中作为片尾曲《青春》MV,为电影宣发制造了热点,全网流量超过2亿。

继打造众多优秀创新传统文化作品后,众极限影视郭吉勇导演团队并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制作水下艺术舞蹈作品《月影无极》。由国家一级演员、青年舞蹈家王韬瑞、张娅姝共同演绎,首次结合武术元素进行水陆结合创作。以新潮的水舞表现形式,在展现中华文化精髓的同时又有新的创意突破,打造全新的视觉听觉盛宴。分享会上并发布了为2021年英雄联盟总决赛定制的水下创意宣传片,更是鼓舞国人的电竞之心。以进入世界总决赛中国战队队旗为标志,各战队所善用的主英雄人物在水下演绎出另一番别样的英雄出战!



英雄联盟宣传片剧照



央视合作《月影无极》花絮照

众极限旗下海洋探险制片人、导演黎达Dada Li,系知名环球旅行家、中国首位PADI潜水大使、深圳南山区潜水协会副会长。作为潜水圈的领军人物在分享会上讲到拍摄《班达海底的秘密》、《与海洋共舞之追鲨鱼的女人》等多部著名探险类影视作品创作的过程以及在海底捕捉画面的艰辛。

值得关注的是,众极限旗下影视制作团队Behind the Mask, 是一支拥有20年经验的海陆空多维度影视制作团队,常年专注于海洋和自然相关的影视制作,以及创新和先锋的水下艺术创作。曾到访过60多个国家、200座海岛进行探险拍摄,在国际潜水以及旅游行业享有盛誉,并成为全球水摄行业标杆。作为BBC、国际地理频道National Geographic、探索频道Discovery等平台的素材提供合作团队。与巴布亚新几内亚、法属波利尼西亚、巴哈马、马尔代夫各国旅游局长期合作并提供目的地营销服务。曾与世界自然基金会、缅甸、摩纳哥海洋基金会合作,制作过多部国际获奖纪录片,呼吁海洋保护行动。荣获2018年好莱坞国际独立纪录片奖、2016-2018年纽约城市无人机电影节蝉联第一名、2017年World Shootout年度最佳海洋影片、2017年亚洲潜水展最佳影片、2017年洛杉矶国际短片金奖、2015年柏林国际短片电影节最佳短纪录片奖、2015年欧洲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影片殊荣等。




此次分享会上深圳市众极限影视传媒企业宣布Behind the Mask导演Florian Fischer和法国水下舞蹈家Julie Gautier以及自由潜水世界冠军Guillaume Néry加入众极限,一起与国内导演合作创作出更优秀的艺术作品!而Florian和Julie以及Guillaume分别带来了问候视频,Florian表示很荣幸与Dada和众极限影视成为亲密的国际合作伙伴。更是希望可以把更多高质量的、创新的水下影片带进中国的同时与众极限影视旗下优秀的众多水下导演进行国际范围的合作。水下舞蹈家Julie Gautier表达出她对中国水下舞蹈技艺的赞叹,而众极限影视也成为了他们在中国独家经纪人,Julie表示非常期待能与众极限影视共同创作出中西合璧的创新水下作品。自由潜水世界冠军Guillaume Néry表示非常惊叹中国的水下舞蹈作品有着如此快速的发展,更惊叹于众极限影视所创作的作品用水为载体来呈现中国传统艺术形象,也非常期待与众极限影视的合作能结合中国传统元素碰撞出很炫彩的火花。





以上是自由潜水世界冠Guillaume Néry在助阵视频里所说的话


水下舞蹈家Julie Gautier在助阵视频里说的话

Behind the Mask导演Florian Fischer在助阵视频中所说的话

分享会上全球首发了由Behind the Mask拍摄Julie Gautier的水舞作品《Narcissus》(中文:纳西索斯/水仙花),该片以希腊神话水仙花的故事为原型,在水中创作出奇妙的视觉幻象以呈现神话故事中所讲述的人性的投射,极具国际艺术价值,是当今水舞作品中一次全新突破。国际团队的加入使得众极限影视在国内及国际知名度都得到大大提升!


《Narcissus》剧照

在分享会上众极限影视旗下极限导演刘江,OX Studio公牛极限运动创始人,红牛官方导演。制作超过200+以上的极限运动影片,15+轰动全国的极限运动大事件!制作北极大型探险纪录片《正北偏北》,大型户外探险纪录片《陆地上的麦哲伦》,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及全球25个频道播放,全国首档极限运动挑战系列纪录片《极刻出发》,获得多个国际性奖项!刘江导演一直深耕于极限运动领域的影视制作与赛事传播。在与国际知名极限运动员合作过程中,刘江导演不断引领他们在中国设置极限挑战项目,已成功创造“吐鲁番火焰山山地车速降”、“德天瀑布皮划艇速降”、“天门洞飞翼穿越”、“张家界天梯跑酷”等多项极限记录,今后会邀请更多的国际极限大神来中国举办赛事、挑战极限,用另一种方式让世界认知多彩的中国。更是让世界知道中国人也可以成为极限运动领域的引领者!





刘江导演拍摄花絮照



       分享会上,众极限影视制片人余镛仪表示:深圳是海洋城市,众极限作为本土企业,对于海洋的探索从未停止,这几年拍摄了大量的海洋生物、通过导演的镜头给大家带来了许多的海底视觉盛宴,也一直通过作品和公益活动呼吁大家保护海洋,保护海洋生物!在陆空领域,策划和制作了多部挑战作品,把世界知名的运动员召集起来,利用中国特色地貌,拍摄和制作极限挑战作品,在国外也获得了超过10亿的流量,让世界对中国有更多的了解!未来,众极限影视会多维度多形式的进行传统文化创新,会增加国际化的艺术表达方式,让影视作品具有国际传播力。众极限希望以国潮文化为依托,以走在国际前沿为目标,向全球展现中国文化自信。

关键词:
责任编辑:影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