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电影《致你的蓝色天堂》将于2021年6月11日上映

《致你的蓝色天堂》海报 讲述培养珍稀蓝玫瑰品种蓝色天堂的田园清新系电影《致你的蓝色天堂》将于2021年6月11日上映,12月22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新预告,一起感受下扑面而来的泥土气

《致你的蓝色天堂》海报

《致你的蓝色天堂》海报

讲述培养珍稀蓝玫瑰品种“蓝色天堂”的田园清新系电影《致你的蓝色天堂》将于2021年6月11日上映,12月22日今天官方公开了新预告,一起感受下扑面而来的泥土气息吧。

·《致你的蓝色天堂》讲述了一项被认为是玫瑰中的奇迹,不可能实现的蓝色品种培育经历,通过品种改良而诞生的实际存在的玫瑰育种家为原型,描绘了无论多大都不放弃梦想的人生的精彩感动故事。

·《致你的蓝色天堂》原作编剧导演为秦建日子,制作人中西康浩,山口贡,由纪沙织、小林丰、柳百合菜、本田刚文等主演。

关键词:
责任编辑:影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