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爱的理想生活》收官 王瑞欣回应人设争议

改编自朱德庸漫画《涩女郎》,由李江明执导,金璐编剧,王瑞欣、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等共同出演的《爱

  该剧讲述几位性格鲜明、经历迥异的都市女性,在经历形形色色的生活困境之后找到自我的故事。凭借其独特的题材切入以及女性视角,一路收视领跑,热点话题不断。

  王瑞欣在剧中饰演戴希希(宋轶饰)的“情敌”陈嘉芊,在二人分手后与刘柯(李添诺 饰)相伴一起走出困境寻找到爱的真谛。

剧照

  陈嘉芊在剧中的出现被视为戴希希与刘柯分手的主要原因,面对陈嘉芊的人设争议,王瑞欣回应说:“其实她的爱情观很纯粹,不掺杂物质与其他,无论生活有多苦,只要两个人相爱她就满足。”

  中新网3月29日电 改编自漫画《涩女郎》,由李江明执导,金璐编剧,王瑞欣、殷桃、宋轶、赵今麦、夏若妍等共同出演的《爱的理想生活》于近日在湖南卫视收官。

剧照

  王瑞欣曾凭借《幸福触手可及》中俏皮灵动的悠悠一角被观众所熟知,此次在剧中首次演绎“成年人的爱情故事”可谓全新尝试。不同于剧中的温婉,现实生活中的王瑞欣过得肆意洒脱,拍戏的同时还热衷于电子竞技。对于出演反差如此之大的角色,王瑞欣则表示:“角色都是生活中真实存在的,演员就是在一个个角色中成长的,所有没有尝试过的都值得一试。”

责任编辑:影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