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不期而遇的夏天》首映 陈创刘敏涛上演“回忆杀”

30日,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该片导演兼编剧易寒、领衔主演陈创、主演张磊与观众一同分享影

易寒导演

易寒导演

  影片中黄四毛与水生是段不期而遇的友情,电影照进现实,易寒导演也道来了自己与陈创的不期而遇“陈创是我人生中的黄四毛”。易寒导演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与陈创的16年友情,彼此治愈陪伴,在低谷时互帮互助的真实故事再一次令观众动容。

张磊直言“被打”两天

  谈到片中“陈创打戏拍了六个小时”,张磊透露,实际上打戏是拍了两天两夜,“椅子是真的打烂了,大家都觉得我打他更疼,但陈创打我打得更狠点。”有意思的是,陈创与张磊还现场互相调侃,比起谁比谁打得更狠。

  曾看过平遥影展首映的王晶导演如今对于在大银幕观看电影,再一次表达了对主创团队的肯定和致敬。演员靳芊芊、温茉言也纷纷表达了对前辈的致敬。

  易寒导演在07年取材于真人真事的电影《遥望南方的童年》在豆瓣获9.4的高分,原生原态的展现江西宜春的村民的朴实生活。十多年之后,延续小人物关怀,聚焦真实的底层生活,再次取景于家乡宜春,《不期而遇的夏天》成为了易寒导演给家乡的第二份答卷。

张磊直言“被打”两天

  据悉,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

主创亮相北京首映礼

陈创打戏拍了六个小时

主创亮相北京首映礼

  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将视角放在了最平凡但却具体细致而为的两个小人物身上,正如陈创所说的“你能透过屏幕看到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不是影视美化的角色”。

陈创打戏拍了六个小时

  中新网8月31日电 30日,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在北京举办首映礼,该片导演兼编剧易寒、领衔主演陈创、主演张磊与观众一同分享影片的台前幕后。

  首映礼现场还邀请到了一众影视圈好友来现场观片,导演黄军说:“我都看哭了”。不同于影视大片,《不期而遇的夏天》没有大制作,没有大团队,却展示出成色很高的结果,在现实表达之下,有了更多幽默的可观性。

  影片讲述了失败混混黄四毛(陈创 饰)与怂包学生易水生(郭可轩 饰),两个原本毫无交集的人,成为彼此唯一的朋友的故事。

  “他爹,我来了”!首映礼上,陈创圈中好友刘敏涛惊喜现身,两人17年前合作的《福贵》成为不少人的童年回忆,如今再聚首,刘敏涛现场为好友陈创新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助阵,点评影片是当下难得的佳作,对陈创的演技直言“创儿长大了”。

责任编辑:影小小